close

2010-03-24 (4).JPG 

部落格不知有多久沒有接觸到

最近有許多事煩惱著 忙到完全沒空閒時間似的

也很懶的用部落格 連網誌都懶得打

二技考就是這禮拜了 但是 我選擇不繼續二技

現在的我 更加確定我的未來要做什麼 我也很肯定的和媽咪討論了

媽咪也選擇支持我! 我很開心 媽咪並不反對 多謝奶奶的勸導~

 

從無名 換到 痞客邦 還真的很不習慣

很多東西都得要慢慢摸索才行 什麼都不一樣呢!

好險聰明的我 知道該怎麼使用它! 現在我已經制伏了它!

 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從一月份到現在 一轉眼就已經要五月份了

我很期待今年的年底 一切就能夠改變

應該說 從我八月份 考完護士和護理師執照後 我的生活就即將改變了

 

想一想  我們就要畢業了

真的好捨不得 五年 原來過得這麼快 一眨眼 就過去

我們從剛進入康寧的 白目專一生 現在都是老鳥大大大學姊

06/12的畢業典禮?! 是不是一瞬間就要到來?!

九妞們 雖然 彼此之間從一年級吵到五年級

吵吵 鬧鬧 分分 合合 的

但是 這一群始終還是分不開的呀! 不是嗎?!

2010-03-24 (13).JPG 

九妞們 要考二技的都要加油!

相信你們一定能夠考上自己所想要的學校

而護士和護理師執照 我們九個不可以有一個例外的 絕對全部都要考上

沒有考上的 那個人要請大家吃飯才行!

 

真的很愛妳們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i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